:: 關於札誌的小公告 :: (Follow me @ twitter | Plurk)

    :: Photos on flickr :: (random)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 如果你也玩FB,這裡會有更多更即時的文字與照片與大家分享。
    按下"讚"立即訂閱[比利時。愛情札誌] FB版。

    2011年的春天,隨著小愛長大,慶祝小愛開始上學,Pixnet網誌重新開張囉。另外也成立了FB粉絲網頁,如果你喜歡這裡的話,歡迎加入我的最愛!

    -No.827-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有趣的一個小短片介紹比利時這個小國家,不管你認不認同,它說出了幾分比利時這個國家的矛盾與和諧,你相信幾分就是幾分。Enjoy!

    -no.827-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歐洲準備結婚的姊妹們,有個好消息唷!在比利時,現在可以買到非常中國風的結婚喜帖,而且價格非常吸引人,10 張喜帖只要 9.99 歐元!

    記得自己在三年前,在比利時準備結婚的時候,當時想找個有中國風的喜帖,卻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除非是直接到台灣訂製,但是又考量到長距離連絡與高昂運費的關係,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也就不想太過麻煩,直接自己動手DIY製作簡單的喜帖。

    現在,在比利時的 eBay 網站上,就可以買到中國風的喜帖唷!請直接到 http://stores.shop.benl.ebay.be/5-star-collection__W0QQ_armrsZ1 這個網址,然後在左邊的目錄列下方,有個 wishes cards 選項,點選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三種不同款式的中國風喜帖。就我的了解,這個 eBay 賣家,如果在歐洲有這個中國風喜帖的市場潛力的話,會繼續有不同的喜帖樣式上架。

    除了中國風喜帖之外,還有中國風的新年卡片。在過兩個月,又是一年之末,迎接新年的開始。所以,這個時候買個新年卡片,也快要是時候了,寄張具有非常中國風的新年卡片給西方的友人,一定會讓那些西方友人感覺非常特別而且印象深刻。這個 http://stores.shop.benl.ebay.be/5-star-collection__W0QQ_armrsZ1 網站上的卡片數量不多,如果要買的話,動作要快。

    這個中國風的喜帖與新年卡片,現在正有促銷價,而且寄送到比利時的運費是免費唷!住在歐洲的華人們,好消息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唷!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到上次更新網誌的日期,竟然是已經超過一百天之前的事了!這是一年的三分之一!就是接近四個月了!這段時間在比利時,是屬於「放暑假」的期間,除了學校放暑假之外,很多上班族也會在這段時間放個「小暑假」,就請個長假旅遊去。

    小愛的保母,也放了三周的暑假,所以,當然小愛就得自己帶,越來越大的小愛,越需要花心思照顧,然後反而是我沒有放到暑假,就把時間精神都放在小愛身上囉!不過,除了照顧小愛之外,我也開始認真的處理自己公司上的業務,計劃了一下Business Plan,然後就開始著手進行,也是因為如此,幾乎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在家庭與事業上,於是部落格只好暫時停下來,連很多廣告留言都沒有時間理會,也對一些認真留言的網友感到抱歉,真的是沒有太多時間來更新與管理部落格哩!

    現在小愛又去保母家之後,我又開始繼續上進階的辦公室荷文課程,一周四天,所以幾乎是每天的行程滿滿滿,連朋友寄來的 email 或是邀約見面喝咖啡,都是拖上好幾天才有個比較完整的時間來回覆,真的是非常抱歉,希望親愛的朋友們,不要介意唷~

    ※ ※ ※ 

    繼上次「聞樂起舞的小愛」影片之後,小愛的音樂細胞似乎更是發展神速,不只聽到音樂會全身動起來,就連隨便聽到個甚麼有規律的節奏聲,也會很自然身體動兩下,真的好好玩~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小提醒:觀看影片的時候,一定要打開喇叭唷!
    (如果看不到影片,請直接到影片位置欣賞:第一支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BxIBq_d3o |第二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nN-39cAtQ)


    在小愛大約七個月大的時候,就發現小愛對音樂很有興趣,一聽到音樂,身體就馬上動起來,隨著音樂跟著打拍子。有一次,T先生跟我在家裡看電影,我將小愛抱在大腿上,電影看到一半,出現很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結果,小愛就在我的大腿上隨著音樂動起來,像是在跳舞一樣。看小愛的樣子,很好玩哩!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09m18d_New Shoes

    這個周末,因為是基督升天日(O.H.Hemelvaart)在周四,在比利時有些公司就連周五一起放假,於是連著周末假期,就有四天的假日。我們趁著天氣晴朗,周四帶著小愛到近郊的動物園玩,周五去 IKEA 逛街,也順便去布魯塞爾靠近機場附近,有一家大型的嬰兒用品店(Baby2000)看看採購給小愛的東西。

    最近,開始留意、打算幫小愛買一雙「學步鞋」。本來今年三月回台灣的時候,想在台灣幫小愛買雙學步鞋,但是回台時間太趕,沒有太多時間去逛街;也沒有想到其實在「Yahoo!拍賣」上就可以買到台灣製又品質優良的真皮手工學步鞋、或是在Yahoo!拍賣也可以買到原廠貨。結果,昨天,在嬰兒用品店逛到(上圖)這一雙 bobux 的學步鞋中文產品說明),興奮地血衝腦門,完全沒有看標價,直接衝動地買下來。(因為在物價相當高貴的歐洲,一樣的鞋款,在美洲與歐洲的價錢數字也是一樣的,不過,美金的匯率可是低歐元很多很多呀!)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KEA4

    這是上個月月底,小小慶祝結婚兩周年(棉布婚)兩個人一起吃晚餐的地方。有沒有人猜得出來這是哪裡呢?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hair 005

    這是傳說中的資生堂水質感燙?空氣燙?還是離子燙?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專業美髮的術語,上網查詢、經過比較之後,我想這個頭髮應該蠻接近所謂的資生堂水質感燙吧!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小時,DIY把自己的頭髮弄成上面那樣。

    ※※※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Easter Holiday Weekend 059

    自從六個半月之後,小愛漸漸地改為一天四餐,餐與餐的間隔是四小時,時間大多都很固定,晚上睡得也很好,天天一睡到天亮。

    早上與睡前是喝配方奶,中間的兩餐吃蔬菜泥與水果泥。小愛很喜歡吃水果泥,吃得很不錯,高興時可以吃到超過 300g;蔬菜泥也還可以,每餐也都有 200-260g。而媽媽也很喜歡吃小愛的蔬菜與水果泥,每次都會多準備一些,媽媽順便也可以吃一份,嘿嘿!04.gif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aster Holiday Weekend

    上個周末,是復活節假期。也剛好是我們全家人去台灣度假又再次回到比利時的第三天。

    已經變成了一個習慣,我們每次台灣度假回來之後的第一個周末,一定是到T爸媽家(公婆家)先好好享受一下午后時光,然後接著婆婆就會準備著豐盛的晚餐,像是歡迎我們回家的那種溫暖感覺。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