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趁著比利時的放假周,我也趁機多請了一天假,T先生跟我小倆口放鬆心情,來了一趟三天兩夜「德國 Aachen 重溫舊夢」之旅。

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住宿在 Aachen 市中心的Novotel hotel,第二天逛了 Cologne 大教堂,第三天回程的時候,特地繞道荷蘭的小鎮 Venlo,隨意走走。

喜歡輕鬆悠閒欣賞著路邊的風景,隨處走走遇見意外的驚喜,是我們兩個人喜歡的旅行模式。所以,我們事前並沒有精心規劃甚麼特別的旅行行程,就「看心情」隨意地走到哪裡,就逛到哪裡。

 我們的小旅行行程:
【第一天】比利時, Mechelen --- 德國, Aachen (總計159km)
【第二天】德國, Aachen --- 德國, Cologne (來回,總計150km)
【第三天】德國, Aachen --- 荷蘭, Venlo --- 比利時, Mechelen (總計247.8km)

純粹兩個人的甜蜜小旅行,非常快樂,尤其回到兩個人初相識的老地方,今年又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回到老地方,心情與感觸特別不一樣。

~。待續。~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