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 Aachen 

這是我們這一次「重溫舊夢小旅行」所留宿的房間號碼。T先生大手筆,訂了就位在德國 Aachen 市中心的四星級 Novotel 飯店。這飯店在兩年前當我住在 Aachen 的時候,每次上下班經過的時候,就覺得這是很高級的一家飯店,那個時候窮學生的我,只能望著這家飯店興嘆,總是妄想著有一天可以住一住享受一下這飯店的奢華。

這一次,在我們出發前,T先生總是不願意告訴我,我們這一次的旅行留宿的地方是哪一家飯店,只是告訴我說:「到時候,你就會知道囉!」(嘿!一樣心機還是很重的T先生,又耍起了剛認識的那個時候,總是喜歡給我驚喜小把戲!)

這一次的旅行,太甜蜜!T先生總是記得曾經說過「每年都要回來Aachen一次的約定」承諾。當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一進入房間,看到溫馨的舒服白色床單雙人床上,枕頭前方擺放著「瑞士蓮」巧克力。有一種浪漫的甜蜜,頓時湧上心頭。(下圖)

Germany Aachen 

口感相當濃郁香醇的「瑞士蓮巧克力」,含在口中慢慢地融化的的感覺,會有一種沉醉在幸福滋味裡的夢幻想像,突然間在大腦裡奔放。

Germany Aachen 

那放在床邊的浴袍,就像是一種溫暖邀請,到飯店裡的「蒸氣浴室」,好好放鬆一下長途旅行所帶來的勞累,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Germany Aachen 

第二天早上,享用著飯店裡提供的豐盛早餐,有各式各項的新鮮麵包、水果、健康穀類、還有廚師現場準備煎蛋與比利時煎餅。

Germany Aachen

跟著心愛的另一半,在這個 Novotel Aachen 飯店的留宿經驗,太幸福又太美妙了。



欣賞一下 Novotel Aachen 飯店裡的精選照片集錦。(上方)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