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 Aachen 

才剛進入初冬 11 月份,在 Aachen 這個傳統充滿濃郁聖誕童話的小城市,已經可以看到關於聖誕節的櫥窗裝飾了。Nobis Printen 是在德國 Aachen 道地傳統的一家製作薑餅餅乾的店,非常的有名,有很多人來到 Aachen,如果不買上這道地的 Nobis Printen 餅乾嚐一嚐,應該就不算來過 Aachen 囉!

Aachen 是位於德國邊境相鄰於比利時/荷蘭附近的小鎮,因為已經具有多年「聖誕市集」傳統的 Aachen ,每每到聖誕假期,就吸引很多來自荷蘭與比利時的居民,到這裡來造訪 Aachen 的「聖誕市集」。

Germany Aachen

每次快到了聖誕節時,就懷念起當年在 Aachen 小住的那段時光,那個時候的我常常在下班後,散步到 Aachen 市中心的聖誕市集去喝個幾杯小酒、吃著德國豬腳的熱食小吃、逛著聖誕節飾品的露天市場。

~。待續。~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