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Place

這週二,當一早到達辦公室的時候,發現我的辦公桌變得不一樣了~「我的電腦,變得一塵不染,好乾淨啊!!」

這真的是公司表現出對照顧員工方面上,一種非常貼心的感覺。有了乾淨的電腦,工作起來也感覺特別清爽許多。

辦公事裡,因為有空調,空氣是清新的,但是,容易堆積灰塵的電腦工具,還不到三個月,就可以很容易清楚看到電腦表面上,堆積著一層灰塵,用手指拂過,就可以看到灰塵擦拭過的痕跡哩。可見在辦公室裡的灰塵堆積的有多嚴重了。

每每看著電腦上的灰塵日積月累,已經到了顯然易見的程度,但是,就是一直沒有適合的清潔用品與工具,讓我把電腦好好清潔一下。沒有想到,公司竟然有提供「免費清潔電腦」服務,真的是讓我感覺到又驚又喜。

雖然這看似一個小動作,但是對員工來說,真的有一種非常貼心的關懷感受。而且,堆積在電腦上的灰塵,由於可能產生微量輻射的關係,對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的員工,也會多少有身體上健康的危害。所以,當員工第二天來上班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電腦「變得好乾淨」,感覺到公司的貼心與用心,的確會帶給員工們一種「好心情」。(OS: 這種感覺,有一點好像是出遠門旅遊,投宿 hotel 的時候,當你一進門看到房間裡已經準備好了拖鞋、浴袍、還有一張乾淨舒服的床,正在對你柔情呼喚、邀請著你,好好 Enjoy 這一個美好的夜晚一樣。)

不過,這樣也可能是另外一種暗示:幫你準備好了這一切,你就給我好好的認真工作!!!

-no.827-


PS 1). 上方照片,是那一天早上,當我一進到辦公室,看見這一桌的清新與驚喜,就一時興起,用手機上的內建相機快速拍攝下來。這是我在公司裡的辦公桌, 由於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太小,為了工作上看螢幕可以舒服一些,配備一台比較大型的 LCD 螢幕,保護一下日益漸衰的視力囉。 還有,公司裡的電腦配備是歐洲規格的 ASERTY 鍵盤,讓我用得真的不習慣,所以,我自己就準備了美洲規格 QWERTY 鍵盤,來增加工作效率。

PS 2). 這週,另外一個好消息是,老闆又繼續延長我的工作合約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