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新氣象 - 我理想中的人生哲學 

一年又過去了,春去秋來,時光一去不復返。就認真活在當下,讓每一刻鐘都是快樂,不虛度。

今天,跟T先生的好朋友,一起倒數迎接 2008 新年,吃吃喝喝聊天度過這一夜的幸福。還記得,去年 2007 年的時候,也是跟著相同的好朋友一起度過的,去年,我們兩對都還是男女朋友的身分,然而今年,我們成了夫妻,他們卻面帶微笑地跟我們說,他們分手了。我們感到愕然,多麼期望他們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然而環境在變,人也跟著在變,不管變的方向如何,是不是符合我們所期待的方向,都在一年復一年之後,學著坦然接受,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期望自己在這一場人生中的改變過程中,是朝著那更美好幸福快樂的生活路上方向去。不僅僅是對自己,也同時對自己身邊週遭的朋友與家人。在這度過新年時分,想一想自己可以在這新的一年裡做到一些什麼,寫下來就當作是給自己磨練人生哲學的一個小提醒。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