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2008

甜蜜情事‧編號第三十號:「忍不住一口 Kiss 下去~」

某天晚上,由於T太太經過一整天公司忙碌而更顯疲累,就寢時間已到,當然也就非常疲倦地梳洗結束後,上床睡覺,恨不得可以有種「一秒鐘熟睡法」的秘訣,讓自己非常快速的進入夢鄉,有個好夢。

這個時候,突然聽到身邊有個聲音:「等一下再睡嘛!我還想跟你說說話,玩耍一下。然後培養一下睡眠的情緒,再來睡覺嘛。」T先生半起身,手還不停地搖動我已經睡意正濃的身體,眼睛還睜得大大地看著我說。

太太:「真的好累啊!明天還要早起去上班。讓我好好睡覺!」已經疲累到回答的聲音,相當微弱。
先生:「那~,那~,那你要給我一個『晚安 Kiss』,這樣我才能安心睡覺。」
太太:「你剛剛已經親了我好幾下了。好了,已經有晚安 Kiss 了。」累到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先生:「不!那不一樣!!!!!」突然激動一下,非常堅決的說~
太太:「哪裡不一樣?」微微張開一隻眼睛,看到了先生一副非常認真的表情唷!
先生:「剛剛那是我在你的上方,給你一個深情的 Kiss。現在,要換我躺著,然後你要趴到我的身上,給我一個『深情的晚安 Kiss』,然後我們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去。」
太太:「oh my God!我已經累到連睜開眼睛都有困難了,還要我起身趴到你的身上,然後再給你一個『深情的晚安 Kiss』;而且所謂的『深情晚安 Kiss』是那種需要帶有情感的溫柔Kissessssssssss,不是那種半秒鐘不到,輕啄一下嘴唇的那種的溜~!」
先生:「對!非常正確!」邊回答的同時,原本還趴在太太身上的姿勢,就馬上側身躺下到自己睡覺的位置,似乎相當滿意帶著微笑又說:「好了,我已經躺下來,準備好囉,就等你來給我晚安 Kissesssssssss」。

(這一場對話,讓寶貴的十分鐘過去了‧‧‧)

太太瞇眼看到身旁的先生,一副認真等待Kiss的模樣,為了想說盡快結束這一場關於「晚安 Kiss 的辯論」然後可以盡快好好睡覺去,已經感到相當疲倦的我,忍住火氣、耐著性子還是動作遲緩地起了身,趴到先生的身上,就想說:「好囉!一個晚安 Kiss 就好囉!」~



※※※(((完成任務,太太準備倒頭睡去之際~)))※※※



又聽到先生說:「嗯!So Sweet!! 不夠~~還要~~~」

剛剛太太忍住的火氣,終於準備爆發,火氣上來到了喉嚨,我的嘴立刻「嘟」起來,準備要發作、火山就要爆發~~
說時遲那時快!我突然感覺到一陣溫熱,印在我那氣結的「可以掛上三斤豬肉」的唇上。先生的 Kiss 又來了,擋住了那就要傾盆而出的火山岩漿~~



※※※(((睡意依然正濃的我,我滿腦子只想要睡覺,被這樣一直捉弄不能睡覺,心裡感覺不爽,嘴巴又「嘟」得更高~~)))※※※



這時先生又說話了:「嘿!看到你這嘟起來的可愛小嘴,就讓我的心底,油然升起一股衝動,非常忍不住地想再一口 kiss 下去!」然後 Kiss 攻勢熊熊又來了~~
太太:「啊!~。。。*#$%。。。#@$%。。。」話說不出來。
先生看到 kiss 可以讓生氣的太太住嘴,就又索性大膽地繼續 Kissessssssss 下去~

(就這樣玩著「生氣太太 --> 嘟嘴 --> 先生Kiss --> 讓太太住嘴」的遊戲,另一個寶貴的十分鐘又過去了‧‧‧)

然後,這樣明明已經看到疲累如此而第二天還要早起去上班的職業婦女太太,T先生還可以這樣搞笑玩弄她,這位職業婦女太太已經變得哭笑不得,不知道該繼續生氣又開始覺得好笑。但是,疲倦的職業婦女太太在過了這將近半小時折磨之後,還是無法抵抗魔力越來越強大的睡蟲,就完全無法理會身旁的先生,沉沉睡去了。

-no.827-


PS. 上方照片說明:邀請了兩個T先生的好友一起到家裡倒數2008新年,這是還在裝潢中的家,那一天晚餐桌上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