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甜蜜情事‧編號第三十一號:「沒有你的情人節,依然讓人甜蜜感動~」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情人節,也是我們結婚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小的特別意義想要好好紀念一下,但是因為T先生工作的關係,前天就到斯洛伐克的 Bratislava 出差三天,這幾天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囉。

前天傍晚,當我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就已經在想,這一天晚上就只是我一個人,T先生不會在家,心情上突然感覺有點孤單起來。(人真的很奇怪,當之前還是一個人單身過生活的時候,這種孤單的感覺也曾有過,但是還滿能習慣的;但是之後開始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卻反而對這種孤單的感覺忽然有某種程度上的不能適應狀態出現。怪!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T先生過兩天就回來,而且白天的我也要上班,每天的日子還是一樣在過,所以,想一想,其實也沒有特別太大的影響,純粹是自己想太多了!呵!

前天,一樣照常下班回家,一樣時間的搭火車,從布魯塞爾回到自己生活的城市,再轉搭一樣號碼的公車,回到屬於自己的家,一切都還是沒有改變。拿出了鑰匙,開了家門,換上舒服的家居服,準備晚餐,好好享受著一個人的晚餐,也是可以很自在、悠閒。後來,就當我走到自己的書桌前,忽然一驚看到一盆綠意盎然的小盆栽放在我的書桌旁,其中小黃色玫瑰花的香氣真是迷人,遠遠地就可以聞到玫瑰花香。嘿嘿!我立刻就領悟到,這一定是「T先生式的浪漫」。輕輕翻開吊掛在水仙花旁的小紅色卡片,寫著感人的情話,讓我臉上泛起了微笑,心臟瞬間加速多跳了幾下。

Valentine's Day

結束了晚餐,準備打開電腦上網瀏覽一下新聞,然後收收信,寫寫文章,一樣是每天都會做的例行性事項。這時,就在打開電腦的霎那間,竟然看到我的電腦桌面已經被偷偷換成了「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節桌面,想也知道一定又是T先生在出門搭機前,特地在我的電腦上動手腳,自以為覺得非常浪漫的甜蜜傑作!我忍不住又笑了,嘿!只能說,這一招又奏效了,又讓我再次感覺到T先生對親愛老婆的體貼與用心。

有這樣細微關心老婆的T先生,總是有辦法勾起我對他的情感依賴,就算只是短暫三天的小小別離,也可以讓我在昨天夜裡對他懷著深深的思念,期待著老公快快回到身邊。

這是我們婚後第一次的情人節,T先生因為準備出差而提早兩天讓我感受了情人節的甜蜜,也算是這兩天不能陪伴我的一點小小補償吧。但其實,一切都還是很美好,因為今天,T先生就會從斯洛伐克回來啦!而且今天才是真正的情人節哩!(哈哈!這樣算是小別勝新婚?!在家裡也可以耍浪漫得如此讓人甜蜜感動~

-no.827-


  延伸閱讀:
2007告別單身。牽手中的第二個情人節。
2006-02-14   跟T先生的第一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