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酪梨壽司 - 網路上的媽媽 

【部落格小辭典/網路媽媽經】

雖然寫完這篇文章,虛擬母愛應該會淹沒留言板,但我手好癢,還是忍不住附上前一陣子在Twitter寫過的部落格小辭典(網路媽媽經?),送給所有和我一樣擁有許多網路媽媽的部落格主參考,讓網路沒有代溝。歡迎補充。

◎我無意筆戰 
= 只有我罵你的份,你不可以回嘴。<補充> 然後口沫橫飛講了一堆似是而非的大道理....... (以下省略 3000 字留言)。

◎你的部落格是一言堂,只能抱板主大腿,容不下其他聲音嗎?
= 喂,我要在你家門口撒尿了,說臭的人都是盲目粉絲。
= <補充> 嘿!我在你家門前拉了一坨屎,不准版主把它清走唷!如果清走的話,證明版主就是一言堂。

我對你很失望 
= 雖然我沒有付錢給你,但因為我每天都上你的部落格,你就要對我負責、讓我滿意。
= <補充> 我就是不喜歡你的論調,所以要讓你瞧瞧我的顏色,在你家大放厥詞一下,發表「正義」之聲。我也是為了來訪的其他網友好,深深地擔心被你的言論「誤導」了其他無知的網友。

我說這些是為了你好,怕你後悔 
= 所以你要照我說的拍婚紗、餵母奶、讓小孩學三國語言、取中文名字......(以下省略3000字)
= <補充> 然後要特別舉例誰誰誰也是這樣說的,某某某也是這樣做的,因為大家都這樣說、這樣做,不是只有我這樣說而已唷!~ 所以...... (人云亦云的人海戰術貌~)

我不會再來你的部落格了!
= 我不但要天天來,還會每五分鐘按一次更新網頁,每篇文章下都要留言,證明我對你不變的真心。
= <補充> 部落格中的每一個連結都要仔細閱讀,版主的其他備份或同步更新的網誌也不能錯過,都要詳加批閱。甚至還會 Google 追蹤版主曾經去過的部落格與其留言,觀察版主的一言一行是否受教,以符合自己苦口婆心諄諄教誨的期望。每天變換不同的 IP 來訪,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我又來了!嘿!我很聰明吧!(卻忘了自己是在公司裡使用公司的固定 IP 上網,Ooops!~ 又立刻被發現囉!)

------(我是分隔線)------

如果你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出現過「像鬼魅纏身之超雞婆又自以為是的小白讀者」,你一定會深深愛上酪梨壽司這一篇文章 - 網路上的媽媽。而且你更不能錯過這一篇文章下方的讀者留言唷!有些留言真的精彩,版主的回應也是讓人拍案叫絕。

不容錯過的一篇好文章。值得推薦。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