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上週五晚間,我們特別撥出空檔,下班後隨即開車去根特拜訪T先生的好朋友,一對夫妻檔 N & I。他們在兩個月前,家庭又添了一個可愛小男丁,A。

T先生的好友 N & I 很熱情的招待著我們,還特地要我們兩個人輪流抱著這身體還依然軟趴趴的可愛小嬰兒,就是要讓我們練習一下,體驗新生兒父母抱著小小嬰兒感覺呢!

第一次抱著這麼「年輕」的小 Baby,真是讓我小心翼翼的輕輕呵護著,可是沒有想到,抱不到一分鐘,小 Baby 就哭了起來,讓我真的不知所措,只好快快向新生兒的媽媽求救,希望新生兒媽媽把小寶貝抱回去,沒想到,這對T先生好朋友夫婦,想捉弄我,就是不肯把正在哭的小 Baby 抱回去,讓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我靈機一動,把小 Baby 放到坐在身邊T先生的身上(嘿!把問題丟給T先生處理好了!哈哈~

嘿!沒想到,T先生還真有一套,當小 Baby 在T先生的懷抱裡,竟然就停止哭泣,然後突然轉變表情,顯露出一副非常舒服的樣子,閉上眼睛,就給他呼呼大睡起來了呢!(上圖)讓在一旁觀看的 N & I 夫妻,大笑個不停~ 

由此可見,T先生有帶小孩的天分唷! 小 Baby 一到他手上,就馬上變乖,不哭了呢!當我看到這一幕,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因為連想到如果自己的小 Baby 出生之後,T先生應該是比我還會照顧小嬰兒囉!~~哈!~~

-no.827-



Baby

PS 1. 這兩個月大的小寶貝,發現對「光源」相當感興趣,他會常常望著天花板上的燈光,也不知道這小寶貝到底在看什麼呢?!

PS 2. 發現 Zara 品牌也有 Baby 衣服唷!而且還很受歡迎,我就是買了一套 Zara 的 Baby clothing 送給 N & I。
Zara Baby Clothing @ eBay.co.uk
Zara Baby Clothing @ 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