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T

這是從T爸媽家的客廳牆上的全家福照片(截取部分)而翻拍下來的,所以畫質清晰度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小時候的T先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生唷。 身旁的兩個小女生,是T先生的妹妹們。照片中T先生還手牽著兩個小妹妹,就是一副非常照顧妹妹的那種哥哥哩! 

這是T先生 7 歲的時候,接受第一次天主教教堂 Communion 的時候拍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尤其是照片裡的T先生。哈!~ 所以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貼上來跟喜歡我們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每每看著這張照片,就真的很希望,生出來的小寶貝,也可以像T先生小時候,一樣可愛。

-no.827-


再放上一張超可愛的寶寶照片,有人說,懷孕的媽媽要多看可愛的寶寶照片,那麼以後生出來的寶寶,也會一樣可愛唷!~

newborn

《照片來源:http://lisawarninger.wordpress.com/2007/04/08/more-hudson-portland-newborn-photography/ 


 延伸閱讀:一個攝影師的網站,有不少唯美的孕媽咪與寶寶的藝術照片唷!
http://lisawarninger.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