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nstein Germany

受到好朋友 K & N 之邀,我們趁著復活節的假期(March 22nd - 24th),驅車前往德國的 Pottenstein(位於 Nürnberg 德國紐倫堡鄰近的城市)。這一趟的旅程不算短,單程距離大約 664 公里,車程需要六個小時。加上有孕在身的我,路程中最好在休息站稍加休息,下車走動,以減輕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水腫問題。所以,這一趟來回的旅程,停車休息、交通塞車的時間,就就花上了十四個多小時在開車上。

但是,這真是一趟愉快又特別的旅行,在德國體驗著非常不一樣的「白色復活節」。當我們開車前往德國的路上,天氣就不是很好,有些路段竟然開始下起雪來,等我們到達好友 K & N 家的時候,積雪更是厚達三十公分,景色一片的雪白,一點都不像是春天到來的復活節,到是像極了冬天裡的聖誕節哩!(上圖,就是在朋友家門前的陽台上拍攝的照片。)

今年的復活節,算是來臨的比較早,但是,這「白色復活節」的景象,則是相當罕見,而且不只在德國,連靠近北海的比利時、英國,都下起紛飛的白雪,據新聞報導說,這種景象已經相距 57 年,不曾見過呢!

-no.827-



【下圖:這一次旅行的路程圖,從比利時的 Mechelen 到德國 Pottenstein】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