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smachelen Belgium

這一趟的旅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一路上的風景變化,非常極端,本來在比利時的艷陽高照好天氣,到了德國境內,開始下起大雨,然後竟然就下起了大風雪。短短的幾個小時間,切身感受這麼極端的天氣莫測的變化,深深地感覺,人類是多麼的渺小啊!

我們在比利時與德國的邊境(Maasmechelen),找了一間加油站,停下了車,留下幾張這一趟旅程的紀念照片。(下圖)

 Maasmachelen Belgium   On the way to Germany

 Belgium - Netherland   Germany

歐陸國與國之間的邊境,矗立著一個方塊形狀的標示牌,標明著國境。上方左圖,是比利時與荷蘭的交界處;上右圖,則是我們穿越荷蘭國土來到德國邊界的地方囉!

 High Way Germany   High Way Germany

High Way Germany

在德國高速公路上,經過了 Aachen、Köln,來到了 Frankfurt(法蘭克福),這一路上的天氣都還算好,藍天白雲。在某些路段的高速公路上,也沒有時速限制,所以一路上狂飆車,時速超過 200 算是小意思。(下圖)我們的車速,這個時刻已經飆到每小時 220 公里囉!

 High Way Germany

過了沒有多久,發現天空已見烏雲,天氣開始轉變。

 High Way Germany

之後,就開始下起雨,又見到路邊越來越多的積雪,路況也越來越不佳。

 High Way Germany   High Way Germany

 High Way Germany   Pottenstein Germany

越接近目的地,積雪越多,看這一路眼前的景色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變化著,很特別呢!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