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Schiphol Airport

兩週的假期,感覺過得特別快,在台灣真正停留的時間大約只有 11 天,長程飛機來回就花掉大約 2 天,回到比利時之後,給自己 1 天休息的時間,就又要再度回到工作岡位。

這一次回台灣,雖然爸媽早在電話中,就已經知道女兒懷孕的消息,但當親眼看到懷孕的女兒,她們還是露出著非常驚喜愉悅的表情,更是關心著我懷孕期間的狀況,由於經過長程的飛行,我的雙腳有浮腫的現象,爸媽特別叮嚀囑咐著,要我多喝「紅豆水」照顧自己的雙腳,不要演變成靜脈曲張才好!另外,在宜蘭爸媽家的期間,媽媽還特地炒了幾大盤的「小魚乾」,讓我補充鈣質,對肚子裡的小貝貝也好。

在台北大哥家留宿的幾天,每天依然忙碌上班的大哥,在我們準備要搭機離開的那一天,特地休了半天假,陪著我忙東忙西,還幫我打包行李,甚至主動幫我裝箱郵寄包裹,讓我不至於過於勞累。讓我看在眼裡,心底非常感動。

那一天,準備搭機的下午,機場接送的車子來接我們了,大哥也同行下樓,幫著我拖著行李、搬上車子的後車廂,到了最後一刻,就在我跟大哥說聲再見,忽然有一種「不忍別離」的傷感,我不得不還是踏入了機場接送的車子裡,坐在後座的我竟然一陣心情騷動,胸口忽然難過地哽咽著,別過頭、面向車窗,我強忍住這一股悲傷的情緒,不讓它流洩出來,但最後還是宣告失敗,眼淚就這樣滴下來,喉嚨也跟著啜泣了起來,坐在身旁的T先生也感受到了我的心情,沒有多說什麼,遞了手帕給我,然後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安靜地陪伴著我,讓我將這止不住而氾濫的眼淚,好好的宣洩出來。這樣之後,就會讓我好過一些了。

曾經,聽起朋友提過,懷孕中的女生,可能因為爾蒙的關係,所以孕婦會變比較容易情緒化,就連看到比較悲情的電視連續劇,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果然如是,孕婦的爾蒙變化,果然名不虛傳。自從出國後的這幾年下來,每次離家前,就算心情有點低落,也不致於哭成像淚人兒那樣,但是,那一天,竟然、竟然、竟然哭到T先生給我的手帕都濕了一大半~~(後來都不好意思再把手帕還給他~

※ ※ ※

回程到比利時的飛行時間比較長,由於依然需要在曼谷與阿姆斯特丹轉機的關係,總計時間需要 20 個小時,才會從桃園中正機場抵達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機場。(下圖)是我們這一次在曼谷轉機的時候,拍下的近照囉!當時的我懷孕大約 27 週,可以看到我那大大的凸肚子。 T先生還故意裝酷的樣子哩!

Tailand‧Bangkok Airport

最上方的照片,是我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轉機的時候,我無聊拍攝下的照片。這裡是機場的一般 Lounge Area,可以看到下方中庭有沙發供旅客們休息,中間有七個直立型的LED螢幕,那是機場飛行資訊的螢幕看板。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