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in Oosteeklo 

在結婚紀念日的那一天,我跟T先生都有一種共同的感受:「時間過的好快呀!」

這一年,好像快樂甜蜜的日子還沒有過夠,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期間,我們回台灣兩次,一次在去年剛結婚後,另一次是今年四月中旬;也去了德國玩了兩次,一次是回到我們初相遇的地方 Aachen,另外一次是去德國東南部拜訪好朋友 K&N。平常的生活裡,週末大多屬於家庭日,T先生與我不是在家裡忙著裝修自己的房子,就是到T爸爸媽媽家,一起共享天倫之樂。而這一年,T爸爸媽媽又買下了後院的一大塊綠地,T先生與T爸爸合力在這塊綠地上蓋了一間小木屋,小木屋前有小池塘與幾隻優閒散步的鴛鴦。(上圖,與下圖)

還有,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同時也期待著正在肚子裡奮力踢著媽媽的小寶貝,會在今年的七月健康快樂的來報到!


Weekend in Oosteeklo
(照片說明:這是T爸媽家的後院,後院的最遠方,就是T爸爸與T先生合力親手蓋的小木屋,小木屋旁還有一大塊的草原綠地,綠地上有小池塘與幾對恩愛的鴛鴦。)

平時非周末的時候,T先生與我兩個人也是各自忙碌著自己的上班生活。早上,通勤上班的我,會提早出門趕去搭公車、火車,所以,我出門上班的時候,T先生還可以小小偷懶賴床一下,我就會用幾個小 Kisses 來叫醒T先生。 下班後回到家的生活,我們喜歡在吃晚餐的時候,窩在一起看電視、看影集。然後再兩個人會相約一起上床睡覺,因為我們都喜歡在睡前來個枕邊情話綿綿一下!~

當然,也並不是每一天都是這樣的,偶而(真的非常少的次數,一隻手的五根手指頭可以算的出來),我們也是會有意見不一樣的時候,但是非常奇怪的是,我們真的很難會讓兩個人的意見不一的堅持擴大,過沒有多久(不到兩個小時),如果不是T先生先給我一個小親吻結束兩個人僵持,就是我會拿出已經切好的水果送到T先生面前,兩個人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呵!(而其實,這跟婚前的我們,沒有兩樣,反而意見不一的次數還比婚前更少。)

自從跟T先生在一起的兩人生活之後,忽然發現,我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兩個人相處的道理。有一天,我跟他說:「親愛的,我總覺得在跟你的生活上,讓我認識了更多的自己,讓我更深刻的了解體會到什麼是兩個人的真實生活。然後,會讓我用心、快樂地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每個當下。」卻沒有想到,T先生也跟我說,他也有相同的感受!(真是讓我感動。

這「紙婚」紀念日(四月28日,星期一),我跟老闆請假提早兩個小時下班回家,是因為T先生跟我準備一起到醫院做第五次的產檢。產檢結束後,我們沒有到餐廳去吃大餐,只是想回家,然後跟平常一樣,兩個人就在家裡準備好晚餐,窩在一起看電視,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喜歡聊聊生活、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也更喜歡一起幻想著未來當小寶貝在我們之間的三人生活。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最平常、最平凡、但是卻非常享受擁有彼此的「紙婚」紀念日。


-no.827-



 延伸閱讀:

1 週年   紙婚 Paper wedding 
2 週年   布婚 Calico wedding ; 棉布婚 Cotton wedding 
3 週年   羊布婚 Muslim wedding ;皮婚 Leather wedding
4 週年   絲婚 Silk wedding
5 週年   木婚 Wood wedding 
6 週年   鐵婚 Iron wedding
7 週年   銅婚 Copper wedding
8 週年   陶器婚 Pottery wedding
9 週年   柳婚 willow wedding
10 週年 錫婚 Tin wedding
11 週年 鋼婚 Steel wedding 
12 週年 鏈婚 chain wedding 
13 週年 花邊婚 Lace wedding
14 週年 象牙婚 Ivory wedding 
1
5 週年 水晶婚 Crystal wedding
20 週年 搪瓷婚 China wedding
25 週年 銀婚 Silver wedding ; Silver jubilee
30 週年 珍珠婚 Pearl wedding
35 週年 珊瑚婚 Coral wedding ;碧玉婚 Jade wedding
40 週年 紅寶石婚 Ruby wedding
45 週年 藍寶石婚 Sapphire wedding
50 週年 金婚 Golden wedding
55 週年 翡翠婚 Emerald wedding
60 週年 鑽石婚 Diamond wedding ; Diamond jubi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