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ed

也許是非常重是睡眠的T先生,所以,也跟著非常重視小貝貝的床具組。然而,在我們拜訪了幾位已經有小嬰兒的比利時朋友之後,我也有發現,他們也都幾乎會在家裡添置兩組嬰兒床,一組是放在客廳(尺寸較小,通常 70cm x 100 cm,在比利時俗稱 PARK),讓父母可以在白天時候,方便照顧嬰兒睡覺的時候用,另外一組床具(尺寸較大,通常 75cm x 140 cm,這才是所謂的床),是放置在嬰兒房裡,讓嬰兒晚上睡覺的時候用的。

(上、下圖)這是嬰兒用的搖籃式睡床,尺寸不大,大約是 70 x 100 cm,這樣的尺寸,大約小嬰兒睡到 8-10 個月大的時候,應該就會感覺床變小了?!造型當然好看,但是光是床本身的要價大約 220 歐元(不包含床墊與那裝飾用的薄紗唷!),這就讓我望之卻步了。

Baby Bed

Baby Bed Baby Bed

(下圖)這張小床,也是非常的夢幻,當然價錢更是不便宜,所以我根本沒有看是多少錢。

Baby Bed

(下圖)右方的小床造型,也是非常特別。

Baby Bed

(下圖)左後方的搖籃小吊床,想像著如果放置在家中客廳,一定非常特別醒目,而且如果家中有訪客,一定會變成集中目光的焦點!!真的很酷!

Baby Bed

至於我們,T先生的爸媽,因為送給我們一張小床(就是所謂的 PARK,如下圖兩張照片的樣式),尺寸大約在 80 cm x 100 cm,所以,我們決定把這張小床,放置在客廳,方便我們白天照顧嬰兒時候,讓小嬰兒睡覺時的地方。上個周末,我們就是到嬰兒用品專賣店,採購這張小床的週邊商品,例如:床墊、床罩、棉被、被套等等。(亦如下方兩張圖所示。)

Baby Bed

Baby Bed



※ ※ ※


而至於嬰兒房本身的床組(尺寸較大約 80cm x 140cm,如下圖),因為我們希望選購那種可以因小嬰兒長大之後,床架本身可以彈性調整,具有從小床變成大床的複合式功能;所以至今,我們仍在挑選中,還沒有下定決心採購,繼續找尋著適合的床組。

Baby Bed

這個周末,我們又再次來到 De Kinderplaneet 嬰兒用品專賣店,參考床具組的相關商品。另外,我們又來到 IKEA 的嬰兒商品部逛逛,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嬰兒床。後來發現,IKEA 的嬰兒床(下圖),還不賴,床組很結實堅固,價錢也算公道,但缺點是沒有符合我們期望的那種可以調整大小尺寸的複合式功能床組。T先生是很認真的抄下了型號,等我們再逛逛其他嬰兒用品店,有了全盤的概念之後,我們才會決定看要買哪一張嬰兒床。

IKEA - Baby Bed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