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因為上班的公司,在這週日特別舉辦了回饋消費者的活動,邀請公司裡的 VIP 顧客到布魯塞爾最大的電影院(Kinepolis)看電影 - Sex and the City。所以,上周五,慷慨的老闆,也就送了幾張這部電影的入場券給部門裡的員工們。我也慶幸拿到了兩張 Sex and the City 的電影票。

T先生與我,趁著周日下午的空檔,兩個人手牽手一起來看電影,輕鬆悠閒地度過兩個人的周末。

Sex and the City
(以上兩張照片來源: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當我們來到電影院,發現人山人海,好多人都是我們公司裡邀請來看電影的 VIP 顧客,才發現,公司幾乎包下了大半的電影廳,讓來觀賞電影的消費者,免費觀賞電影。而且,還有像是星光大道的布置,讓我們在進入電影廳之前,欣賞一些驚喜的嬉皮表演,還有帥男美女在一旁助興,還沒有進到電影廳,就已經親身感受著這些連連的驚喜感受!(突然覺得,這公司的"體驗行銷",做得真的很好!

說到這電影的內容,相當精彩,劇情高潮迭起,又有爆笑點,電影時間也相當長,就算是花錢買票看電影,也是值回票價(更何況,我還是從公司拿到的免費電影票哩!呵呵!)。難怪這部電影在美國一上映,就打敗「INDIANA JONES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高居電影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還真的很適合女性觀賞,因為劇情內容有帥哥猛男的鏡頭,讓女性觀眾可以大飽眼福,好好地欣賞。但是,當然也是很適合男性觀眾唷!因為跟我一同前往看電影的T先生跟我說,他發現電影院裡,竟然高達 80% 的女性觀眾,而且還看到不少美女,嘿嘿!讓他在欣賞電影之際,也可以順便欣賞擦身而過的美女們!(通常,我並不介意T先生看路邊走過的美女們,因為我也是非常喜歡欣賞美女!而且我們兩個人還會互相報知美女出現,然後小小聲八卦評論一下哩!嘿嘿!

在電影結束之後,竟然還有紀念品可以拿!當我們順著人群,走到出口附近,又看到一個「婚紗公司」贊助商,展示了很多華美的婚紗禮服,在現場讓有興趣的人試穿婚紗(真的是一部非常商業化的電影,讓電影情節跟現實生活連結的很緊密),當然路過的我們,就會目不轉睛地觀看,留下深刻的印象哩!(今天真是扼腕,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將今天這樣特別的親身體驗拍攝下來!!)最後到了出口,我們拿到了紀念品,有鮮花、女性流行雜誌、健身房免費體驗券、香水、乳液試用包、礦泉水與小餅乾。(如下圖)

Movie - Sex and the City

呵呵!真的可以說大豐收哩! 讓我們兩個人又度過了愉快又滿足的一天!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