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先生是在德國Aachen這個城市相遇的,記得那一天晚上,天空還下著綿綿密密的雪,天氣很冷,我們兩個人在Starbucks Coffee相談甚歡,後來轉移戰地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吃完了晚餐還意猶未盡的不想結束兩個人的約會。

結果,我們兩個人就頂著寒冷的風,在雪中散步起來了!

邊聊著天,邊走在像是童話故事般的Aachen城市,不知不覺的我們兩個人竟然在雪中走了半個多小時,雖然天氣真的很冷,但是現在回頭想著這一段的相遇,卻是溫暖的甜蜜感受在心頭。

今天,T先生按照慣例的從比利時來到德國Aachen,到我在德國的公司接我去比利時度周末,在開車回到比利時的路上,我跟T先生也回憶著這一段美麗的相遇,T先生跟我說,他希望每年我們都要回來Aachen一次,回到我們初次相遇的地方,還要再一次的在Startbucks喝著咖啡,讓我們好好的回憶著這一段的美麗。

T先生還說,他知道在德國Aachen有個很著名的Sauna度假中心,他會訂好一個"放輕鬆假期",讓我們兩個人都能盡情的享受Sauna來放鬆自己,然後我們兩個人都要好好的回憶與檢視過去的一年,如果雙方有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也都要敞開心胸來溝通與解決,他希望我們兩個人的愛情可以這樣甜甜蜜蜜地一直永遠下去。

我真的很被他的這一段話所感動!其實,我知道,他比我還重視還珍惜這一段感情;我知道,他是很認真的在經營我們兩個人的未來!

這一天,我跟他說,自從認識他,對我來說是一場很大的改變,我將離開我熟悉的地方,我的生活將勢必發生很大的變化,但是我知道我並不感到害怕,因為我擁有了他在我的身邊,而且,我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們兩個人的未來...

-no.827- 

圖片說明:德國公司的窗外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