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砧與今生註定,到底有什麼關係?!

上個星期,到T先生的比利時朋友家有個生日派對,我看到他們家中廚房有一個這樣的菜砧,感覺真妙,歐洲人也喜歡這個東東,上面還有兩個大大的中國字"菜砧"。

不過,我倒是還滿喜歡這個玻璃材質的菜砧,後來我就跟T先生說,下次我們一起去超市看看,我也想要買個這樣的菜砧自己來用用...

沒有想到,T先生自己就跑去買了下來,在中國新年的時候當禮物送給我,讓我又驚又喜。

現在,這個質感佳又美觀的菜砧,就放在我德國公寓的廚房中囉!!

但是,這個菜砧與今生註定,到底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個中國新年週末,他的溫柔體貼與細心照顧,讓在離家很遠的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他總是知道在什麼時候給我最感動言語鼓勵與支持,就算我沒有說出來的一些心中感受,他都能清楚的知道我的細微變化,一次一次的證明他是真心真意在關心著我,然後,好像就這樣一步步的甘願給了這一生的承諾...


*現在你心裡想甚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告訴我
在這沉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也是快樂

+不管有多少真心 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甚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重唱 *,#,+,%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