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了德國工作之後,跟同學間的互動自然減少了許多,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其實是真的不容易呀!之前,在學校的時候,還可以三不五時的跟同學一起出去吃吃飯聊聊天,但是來到德國之後,想要找個同學一起出來聚聚,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但是這週,荷蘭同學Bart,來Aachen找我一起吃晚餐囉!!~因為他有個在巴西建立NGO組織的雄心壯志夢想,所以他目前待在位在馬斯垂克(Maastricht)的父母家中,籌備著這樣一個偉大的計畫,然後預計4月份就要飛到巴西實際落實這個夢想。也因為馬斯垂克距離阿亨(Aachen)不遠,所以他也就說想來找我一起吃個晚餐。

呵!~每週三的晚間也是T先生時間,所以我們3人(Bart/T先生/我),就約在Aachen的市中心見面,我們先去了一家PASTA餐廳吃了義大利麵,這家義大利麵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新鮮麵條,還有墨魚汁做的pasta,我很喜歡這家義大利餐廳,餐廳內其實只有4張桌子,店內空間很小,但是生意很好,價錢也很合理!~

吃完了晚餐,我們轉戰到一家 Café Extrablatt 續攤,喝著小酒邊聊著天,回憶著在學校的過去點滴,也是一場美好時光的享受...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