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T先生來德國接我之前,他就會到附近的超市採買食物,讓冰箱裡有足夠的食物度過整個週末。

T先生通常大約6點的時候到達德國Aachen來接我下班,然後直接開車回比利時,回到比利時的家後,大約是晚間8點鐘左右,然後開始準備晚餐。

不過,通常都是T先生準備晚餐,然後我就在閣樓的書房裡面東摸摸西摸摸的等他把晚餐弄好,送來給我吃囉!

這是今天他準備給我的晚餐:

南瓜湯 / 不知名好吃的磨菇豬肉火腿飯 / 我的最愛Stella啤酒 / 躲在湯後面的奇異果一枚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