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是T媽媽的生日,風趣幽默的T爸爸想要給T媽媽一個生日驚喜,所以特地設計了一個全家大集合活動,周日在Pattaya餐廳開派對囉!

週日那天中午,當我們到餐廳門口的時候,T媽媽看到我們全員到齊,可以感受到T媽媽真的很開心,這個時候,我偷偷看到T爸爸露出滿意的笑容。
嘿嘿!~(真的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個T先生有時候也是這樣的想要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這次的生日派對,總共有10個人參加,感覺還真的很熱鬧呢! 

地點:Pattaya Restaurant, Belgium 

來看相片唄!~

第一排,左到右:
餐前飲料柳橙汁/T妹妹辛蒂與她的兩個小朋友(雅娜, 羅賓)還有T爸爸/T妹妹的小朋友羅賓/Me(我後面的那個是T爸爸) 

第二排,左到右:
正在享受用餐時光的T先生/我點的主餐牛排/非常美麗的T妹妹辛蒂/傻呼呼拉布拉多狗一隻Droopy 

第三排,左到右:
情人節標籤佐餐紅酒/熱戀中的T先生與Me/看似在睡覺的Droopy/當日壽星T媽媽與開刀恢復中的T妹妹妮娜 

第四排,左到右:
非常美麗T妹妹辛蒂與帥氣肌肉老公克里斯多夫/南西與雅娜/我的甜點-焦糖布丁Crème Brûlée/克里斯多夫與T爸爸還有T妹妹辛蒂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