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移居比利時的第一天,其實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荷蘭,回到NIMBAS學校跟教授開會。

因為跟教授約早上10點半開會,所以清晨一大早搭7點多的早班火車,出發前往荷蘭,但是昨天晚上太晚睡了,今天早上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爬起床的。 搭上了火車,就無法再抗拒那極大的沉睡力量,在火車上就呼呼大睡起來啦!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在鹿特丹轉往烏特勒支的火車後,整個人比較清醒些,開始複習要跟教授開會的內容,到了學校,密集的跟教授開了2個小時的會後,一切都順利進行著。

週五,T先生還是要上班,但是下午,他說還是要來荷蘭接我回比利時,順道也可以載回我之前還寄放在荷蘭朋友家的一些家當雜物,所以今天我們就拜訪了朋友Steve與YuMei,把我所有在歐洲的東西都帶到了比利時。

今天,到YuMei家的時候,看到小艾力克已經會走路的可愛模樣,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上次看到他是5個月大的時候,現在都已經滿一歲還會走路囉!

晚上大約9點半多才回到比利時,細心溫柔體貼的T先生還幫我準備愛心晚餐,嘿嘿!~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

這就是我移居比利時的第一天日記。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