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與荷蘭的學校教授有約,所以今天,算是移居比利時跟T先生共度的第一個週末。

一早,還是T先生準備著早餐,上面的圖片,就是今天我的早餐囉!

通常,T先生幫我準備的早餐一定有咖啡一壺;Joyvalle牛奶布丁一個;主餐的部份,他還會每天都有所變化,讓我每天都覺得新鮮不膩!

我今天要特別說一下,Joyvalle牛奶布丁,這個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其他讀者認識的乳製品,第一口吃下去的口感細緻滑嫩,幾秒鐘後可以感覺到香濃的牛奶味道混著柔軟的顆粒漸漸地融化在口中,然後再慢慢的吞嚥入喉,真讓人有回味無窮,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吃到最後,連一丁點點都不想放過的讓空盒乾淨溜溜! 真好吃,真好吃耶!!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