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家庭裝潢展,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展開了,從3月2日至12日,為期11天。

這個會場總共有13個館,佔地面積非常的廣大,我猜想若是要想把這13個館都走完,1天絕對是不夠的。

因為T先生的家最近正在裝潢中,所以我們也就來參觀了這個展覽,每個人進場門票10歐元,其實所費不貲,而且當我參觀後發現所展出的商品價錢更是驚人,我還看到一張石頭製作的桌子就要1698歐元,約合台幣68000元;一張椅子也要約合5800元!

我們這次,主要想看的是玻璃屋、壁爐、廚房,這三個展示區。

就來看看照片說明吧!

第一排:(左至右)
玻璃屋內的餐桌與椅子、瓦斯燃燒的壁爐、兩種自然色的廚房設計、酒紅色的廚房設計

第二排:(左至右)
黑白色系的廚房設計、簡潔明朗的廚房設計、紅酒冷藏櫥櫃與專業級冰箱、清爽乾淨的廚房設計

第三排:(左至右)
清爽乾淨的廚房設計(2)、極具個性的黑色廚房設計、白色典雅的廚房設計、西門子乾淨好清潔的爐子

第四排:(左至右)
西門子微波爐烤箱與蒸箱、簡約好整理廚房設計、優雅精選廚房設計、酒吧餐廳氣氛廚房設計

官方網站:http://www.batibouw.be/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