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覽,肚子餓囉!~

T先生特地帶我來到"比利時原子紀念館"附近有個餐廳區,這個地方聚集了很多好吃的餐館,還有卡拉OK的餐廳呢!聽T先生說,晚餐時間,有很多亞洲人都會來這家餐廳唱卡拉OK。

我們選了一家以做雞聞名的餐廳,就是餐廳中主要的推薦餐點都是以"雞"作為主菜的餐廳。

我點了烤雞半隻,請看左下圖,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是很讚的! T先生則點右下圖的餐點,但是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囉! 不過我們這樣隨便吃吃,也要將近20歐元,約合台幣800元。

-no.827-

PS 1. 請看左上圖的"比利時原子紀念館",中間下方有個箭頭符號,從箭頭符號的方向看過去,嘿嘿!那就是T先生的頭囉!!

PS 2. 比利時原子紀念館,Atomium,詳細景點說明:http://www.wcities.com/en/record/,138652/13/record.html
更多照片請看右方連結:http://www.fotosearch.de/bilder-fotos/atomiu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