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已經固定下來是跟T爸爸媽媽家人一起吃晚餐時間,這也是我每個星期中最期待的一天了,因為可以吃到T媽媽做的道地好吃比利時菜。

T先生跟我都是很開心的回家吃晚餐,呵! 因為T先生說,他還是比較吃的慣媽媽煮的菜!~ 嘿嘿!~ 大家都已經知道平時都是T先生做三餐的他,我是很少下廚的。 所以,他的意思是說,如果跟他自己的廚藝比較起來的話,他還是比較喜歡T媽媽做的菜囉!!而我偶爾下廚做的菜,就當作是生活點綴的花絮而已啦!哈哈!

這個週末,我終於記得帶相機要來拍T媽媽做的菜,不過實在是太好吃,我就一時只顧吃忘了要拍照片,還是T先生的妹妹妮娜,後來提醒我,我才想起來拍照的事,不過大家都已經把菜吃光光,只剩下妮娜妹妹面前的這一盤,所以這週末只拍到這一張晚餐照片了。

-no.827-

PS. 週末晚餐有好吃的炸薯條、生菜沙拉、烤全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