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八號:時時刻刻關心妳

T先生對我的關心,是可以感覺到他時時刻刻都在身邊的,連開車的時候,都還是會時時刻刻的留意著我的一舉一動。起初,我並不知道他這樣注視著我,從我們認識的時候就開始了。
記得是一次周日的晚間,他開車送我回德國的公寓,在高速公路上,我突然間想起一件事準備要跟他說話的時候,轉頭看他時,我竟然發現他面帶微笑的已經注視著我了。(嚇)

Oooops!!

我就問他:你這樣默默的看著我已經很久了嗎?
T先生說;是丫,從認識你的時候就會這樣。你有時候會摳摳指甲、挖鼻孔、看窗外笑一下、不然就是眨著眼睛很無聊的樣子。

哼嘿!T先生你才無聊哩!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