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十二號:Morning Kisses & Hugs 不能少

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T先生就會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給個 Morning Kiss;然後說聲 Good morning!! 嘿嘿!這樣還是不夠的,接下來就是大大的、用力的擁抱,擁抱到兩個人都清醒為止!

每天都能夠在這樣的愉悅幸福感受中醒來,會讓整個人都心情愉快一整天唷!

有時候,還會聽到T先生說,I miss you! 

很怪叭!~明明人就在身邊,幹嘛還說"我想妳"?因為T先生說,夜晚過了8-9個小時沒有見到面,這樣真的很想念!!不然,平時清醒的時候,想見面就可以馬上看到親愛的人在身邊,上班的時候也不過幾個小時;而這個夜裡睡眠的8-9個小時,還是整個一天之中,沒有見到面的最長時間哩!

呵呵!~這是T先生的邏輯,不過也是挺讓人覺得可愛ㄋㄟ!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