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十三號:總是早一步安排好日常生活瑣事!

比我還懂得生活的T先生,總是比我早ㄧ步先安排好生活上的細節瑣事。

記得我還在德國的時候,因為本來工作合約只有2個月,外加上是窮苦留學生的生活,也沒有打算在德國長久住下來,所以公寓中有很多東西,能省就省,日常生活上也只是添購些基本用品,一切從簡,但是當T先生來到我德國公寓的時候,他就細心的發現我的廚房中應該要有個好用大塊的菜瓜布、煮湯用木頭湯匙、實用擦手手巾2條、延長線插座、冰箱中壞掉的電燈泡需要修理、超級大分貝鬧鐘(怕我上班睡過頭)、品質較優的擴音喇叭聽音樂之用等等。

他就很主動的馬上記錄下來,然後下次見面的時候,就很主動的幫我放在公寓裡最適當的位置,幫我處理到好。

這樣貼心的小舉動真讓我感動 ,而後來我在德國也待上了4個月,他幫我添購的基本生活用具,還真的很實用,也讓我的生活方便了許多。

後來,移居到比利時之後,T先生更是變本加利,對我的日常起居外加三餐照顧到無微不至,甚至還請T媽媽幫忙我洗衣服、到T先生家裡打掃房子讓我們有個乾淨舒適的家、每週六還可以到T爸爸媽媽家享盡天倫之樂吃著豐盛的比利時晚餐。

說到T媽媽幫忙洗衣服,她真是個非常專業的家庭主婦,每次看到洗好的衣物送回T先生家裡,燙好的襯衫、折到大小剛好的T-Shirt而且每件都折到一樣大小、已經每雙分好的襪子、平整的床單被套等等。著實不讓我佩服啊!!

在這樣甜蜜的T先生細心呵護關心之下,我的異鄉日常生活也變得輕鬆有趣,已經完全感受不到當初在荷蘭時還是個窮苦留學生的孤苦生活,真是感謝T先生的愛心照顧,幸福地享受著這樣的甜蜜愛情生活呢!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