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布魯塞爾參觀家具展時,注意到一款很具有英國風的50年代老式冰箱, 外觀的設計很讓人覺得驚艷,回到家中在網路上做了一番小研究,發現這款冰箱在台灣似乎還沒有代理商(註一),但是在歐洲卻是大大的拿來做廣告,甚至在英國的MyOffers網站上,娛樂消費頻道還拿此款冰箱作為行銷的促銷工具。

 Union Jack Design,我對這款英國國旗的冰箱別具深刻印象,詳細產品說明,在此

此款冰箱的製造廠商為SMEG,在英國的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此款冰箱總共有68種不同形式的小差異貼心設計,比如說,有左撇子專用冰箱,把手開門的方向不一樣、別具色彩美學的鮮豔顏色、冷凍與冷藏室分離設計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英國SMEG的官方網站
這裡是英國SMEG冰箱產品的總覽

-no.827-

(註一)SMEG的其它產品,像是排油煙機、廚具等等,在台灣已有廠商代理,但是唯獨這款冰箱似乎在台灣還沒有看到過。
(圖片來源)SMEG官方網站的產品型錄。
(趣事小記)我對此款冰箱的評價甚佳,所以我還打算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會下手買起來;不過,T先生對這款冰箱的評價是:太女性化的冰箱,所以他對此款冰箱不感興趣囉! 呵!~ 這就是我跟T先生在平常生活上出現的一些小差異囉! 不過後來,我們兩個人還可以因為這個話題,又邊聊邊開玩笑地多話了半個小時呢!

 


 

[後記]

 pa100x35.gif
本文獲選2006/3/24 - 智邦網摘精選好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