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事。編號第十五號:密集的親友團強力溫情攻勢包圍下...

還記得去年年底,才認識T先生沒有很久,T先生就邀請我跟他的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與新年假期,讓我在異鄉不至於感覺太過孤單,後來每個週末,也是帶著我到T爸爸媽媽家一起吃晚餐,甚至中國農曆新年的時候,T先生還提議T爸爸媽媽還有T妹妹大家一起跟著我吃年夜飯。 後來,跟著T爸爸媽媽與妹妹們有著很頻繁的互動交集,他們還會常常問候關心當時還在德國的我;當後來移居比利時,T先生的家人們,還很慎重其事的關心著我適不適應?習不習慣?

也因為跟著T先生的家人互動頻繁,他們給我的關心與照顧,讓我倍感溫馨。這個週末,T爸爸媽媽還有妮娜妹妹到T先生的家裡幫忙打掃家務與裝修房子,還帶個小禮物送給我,說是歡迎我跟T先生一起生活的歡迎禮物。

當我打開禮物一看,真是讓我感到開心,是兩本西方菜食譜。T媽媽知道我愛吃她做的比利時菜,也對西方的食物菜色還在學習認識中,所以這兩本食譜正是我需要也很喜歡的貼心禮物。(其實,這個禮物也是T先生的主意,他發現到我應該需要本食譜,練習做做正統的西方菜,如果他不在家的話,不至於我可能被餓到。

真好真好,T先生也說,等到家裡裝潢好的時候,家裡的廚房就是我可以大顯身手的地方!~ 到時候,我也會把我在廚房中的實驗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兩本食譜的介紹:
1. Everybody Eats Well in Belgium Cookbook(附Amazon.com連結):書中的菜名,有荷蘭文與法文對照,但是食譜中的文字是用英文寫成,所以很適合我閱讀,而且比利時菜是可以拿出來媲美法國菜的唷!
2. Sara's Secrets for Weeknight Meals(附Amazon.com連結):很適合上班族的食譜,書中介紹的都是20分鐘內可以做好的晚餐,簡單快速又好吃的英國菜。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