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T先生回T爸爸媽媽家,幫忙整修車庫、車道、與花園,因為T爸爸說,等春天一到,天氣漸好的時候,要來個BBQ活動,所以整修家裡的花園後,以後沒事周末到T爸爸媽媽家,大家一起來BBQ!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今天拍下的照片嚕!

上左:T爸爸媽媽家後花園裡,有這樣一小土堆隆起物,那是因為地鼠打地洞造成,在歐洲很常看到這樣的情景,路邊美麗的草地公園也會看到這樣的小土堆,其實是破壞美觀的,所以一般人大多不喜歡地鼠,看到地鼠人人喊打!
上中:這家鄰居也真可愛,還養羊哩!竟然跟雞同養在一起......
上右:鄰居的房子,這裡大多的房子都是獨棟建築,擁有著自己的花園,甚至大多數人家的花園面積還是房子佔地兩倍以上。
中左:帶可愛Droopy出來尿尿,瞧牠高興的邊尿還邊吐舌頭!
中中:經過一個小農場,這隻驢子看到Droopy就趕緊跑過來站在欄杆邊,真是隻好奇驢寶寶!
中右:下午,T媽媽開車去接T妹妹妮娜來家裡吃晚餐,T妹妹妮娜家裡的後院真大,還有個溫室花坊耶!裡面種番茄唷!
下左:T媽媽家裡還養了兩隻喵喵,這隻喵老大,可是勇猛的狠,跟鄰居家的喵打架,這就是後來的結果,眼角受傷中,這週末變成獨眼喵了!
下中:晚餐中的主菜 "Pork roast"(荷蘭文:varkensgebraad),那隻正在切肉的毛絨絨肥嫩手,就是T先生啦!
下右:這就是我在T爸爸媽媽家享用的美味豪華晚餐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