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樓準備早餐的T先生,在信箱中看到了一個精緻美麗的銀色金屬盒,上面竟然同時寫著我跟T先生的名字???

怪怪!

打從搬來比利時,我這個在當地算是"外國人"的小小人物,其實生活簡單到可以說是一種隱居的生活,平時沒事不想幹活兒寫論文的時候,就上網玩玩個Blog寫寫日記,假想感覺一下自己還存在在台灣這個土地上,也算是一種滿足內心想像的台灣網路世界,今天看到這個神奇的小禮盒,真的狐疑了好大一下,這、這、這是啥嘛玩意兒ㄌㄟ?!

這、這、這、真是個令人神奇驚訝的小東西,我小心翼翼的拆著這個精緻美麗的小禮物,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玩意兒?!

喔耶!~結果發現,這是個鄰居的結婚邀請喜帖耶!!~ 

但是這個未曾謀面的鄰居,為何會知道我的名字呢?那是因為去年聖誕節的時候,T先生寫了張聖誕卡片送給鄰居,上面同時也寫下了我的名字,結果這個鄰居也就記得了我! 有一種喜悅幸福的感覺,因為當初T先生寫聖誕卡片也同時寫上我的名字的小動作,讓我感覺T先生早就非常認真地將我視為他另一半,認為兩個人的名字應該同時出現,兩個人是站在相同的位置上;儘管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搬去比利時跟男友同住,儘管那個時候,我也才剛剛答應與T先生交往三個星期。

收到這特別樣式的結婚請帖,感覺真新鮮,是個像是筆盒的小小精緻銀色金屬盒,打開後,有張半透明的紙捲,我輕輕的捲開這紙捲,看到了當然看不懂的外星人文字(荷蘭文),我當然就直接交給T先生來翻譯一下囉!

呵嘿!~真想去參加一下外國人(喔!不!當地人!其實我自己才是屬於外國人一族!)的教堂婚禮,但是那個時候正是我計畫在台灣玩耍中,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親自鑑賞一下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