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幾番的論文折騰之後,終於告個小段落,讓我先回台灣放個小春假玩耍一下再說吧!~

算算日子,距離上次回台灣的時間,又是另一個300天。去年的六月隻身一人回台,但是這次回台灣,不再孤單,而是多了一個伴唷!~

而這個可愛的同伴,這次隨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見他未來親愛老婆的家人啦!哈哈哈! 而這個同伴的可愛一家人還慎重其事的幫我們舉辦了一個小小型送別會,全家一起到 Pattaya 餐廳,吃了一頓將近 200 歐元的大餐捏。

我們這次回台灣玩耍的時間,將會停留三個星期,然後再去香港拜訪朋友一個星期,再回到比利時就五月底了,愛心滿滿的T媽媽希望能趁我們在比利時的時候,一定要團聚在一起好好的吃個飯。

來看看我今天拍下的照片囉!~
[第一排]
左:正在專注聽講的T先生
中:白蘆筍濃湯(Aspergeroomsoep)
右:依然濃情蜜意T爸爸與T媽媽

[第二排]
左:
白蘆筍套餐與奶油燒烤蝦是 Pattaya 餐廳的本月季節特餐,我點了一份白蘆筍配燻鮭魚,這可是有名的道地比利時/法國菜色,肥嫩的大白蘆筍一口咬在嘴裡的自然甜滋味,可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中:T先生妹妹妮娜,點的奶油燒烤蝦,也是上等新鮮貨,我試吃了一口,蝦肉飽滿鮮美,咬勁清脆微具彈性,稍稍滑溜的口中滋味,留下無限回味ㄚ~
右:貼心的餐廳還另外附上數片麵包,針對給食量大的老饕們。我們光吃季節特餐就飽到晚上,所以完全沒有動到餐廳所附上的麵包,就拍照留個紀念唄!

[第三排]
左:餐後的我跟妮娜妹妹
中:在西方餐廳用餐,大多都會在餐後再喝個飲料、吃個甜點,這是我們餐後點的各式各樣的飲料大集合。右上方還有T媽媽手持著巧克力糖果蛋。
右:這個甜點一定要來好好解釋一下,外表裹著焦糖粒,裡面包覆著冰淇淋,上面還有鮮奶油,這個甜點的名字是 ijsmerenguetaartje,是個美味與視覺相同等級享受的甜點。

-no.827-

PS. 蘆筍奶油烤菜,可以參考看看這個食譜 ---> (食譜1) Asparagus Salmon Gratin、(食譜2)Smoked Salmon and Asparagus Fritt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