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7th of April 在布魯塞爾吃海鮮大餐的時候,看到餐廳窗外有兩個日本人也光顧了這家餐廳。

甜蜜情事。編號第二十號:小小聲說,我喜歡妳。(噓... 我告訴妳,但是妳不要告訴別人唷!~)

這個又是我們兩個人無聊下,發明出來的一種兩小無猜新遊戲。

明明只有兩個人在家,講話還要很小聲很小聲(像是在講悄悄話,雙手還要作勢放在嘴邊遮一下),然後輕輕在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說:寶貝,我、喜、歡、妳。

<對話原音重現>
T先生:Hey! Baby!!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something.
愛麗兒:Yes.  Please.
T先生:(很認真的移到我的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說~) I like you.
愛麗兒:(我也很嚴肅的將自己湊到T先生耳朵旁邊輕輕的說~) I like you, too.

講完後,還要假裝一下小害羞!然後還要很認真的說:噓!不要告訴別人唷!~
哈哈哈!  夠無聊唄!~但是樂在其中哩!!

-no.827-

PS. 
有關"愛"與"喜歡"的涵義,其實還是有著很大的不同。

"喜歡"可以頑皮的說、也可以拿來玩遊戲增加情趣,但是"愛"卻是賦予著恆久的永遠意義,不容輕蔑。
我跟T先生都覺得,也許在某些時候,因為彼此的意見不合,可能讓我們"喜歡彼此"的感覺少了一點點,但是那是不會影響而停止了對對方的"愛"啊!

"愛"與"喜歡",其實是在不同的衡量刻度上,所以愛跟喜歡是兩件不同的事情,愛是一種不捨,是一種牽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恆常的永遠。而"喜歡"呢?可以參考我在 April 14, 2006 03:37 AM 留言板回應 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