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意外的受到邀請到荷蘭在台北辦事處的教育組,分享我在歐洲的留學經驗談。
如果想要跟我近距離見面,也對出國留學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參加我的經驗分享見面會囉!

要事先報名ㄡ!>> 線上立即報名 <<

明天晚上見!

-no.827-

人生活到30歲,出國進修MBA

        30歲是人生重要的年齡里程碑, 30歲也是工作或進修, 愛情或婚姻等個人規劃的重大時間點。 剛畢業自Nimbas MBA的蕭若玫小姐, 將與我們聊聊30歲進修MBA的心路歷程,歡迎有興趣的人踴躍報名!

主題: "人生活到30歲,出國進修MBA"
1. 出國進修學什麼,MBA能吃嗎?(10分鐘)
2. 到底選歐洲還是美國呢?(10分鐘)
3. 我的30歲人生攻略(10分鐘)
4. Q & A(30分鐘)
時間: 5月16日星期二 19:00-20:00
地點: 荷蘭教育中心
>> 線上立即報名 <<

如何到活動會場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3號七樓D室(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麥當勞隔壁棟)
公車:敦化北路口/勞委會(舊址) - 12,63,225,277,505,518,612,652,903,棕1
長庚醫院站 - 敦化幹線,33,262,275,285,630,906
捷運一:南港線 忠孝敦化站 轉乘公車至長庚醫院站
捷運二:木柵線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5-8分鐘

PS. 請注意!我目前還在寫論文中,所以是"即將畢業",而非"剛畢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