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研討會,真讓我覺得很開心。有將近20位的同學,前來聽我的經驗分享,甚至有同學還當天從台中趕到台北來聽我的分享研討會,研討會中還有同學認真的全程記錄著我分享出來的歐洲經驗。我只是短短的講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但是跟現場同學的即時互動,就超乎原先預計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

這場研討會,也是給了我很特別的感受,記得兩年多前,我也曾是那樣認真的神情,努力記錄著當時在台上演說著的學長姊們,而今卻是我站在台前,將自己一路走來點點滴滴,真心分享給這些勇敢築夢的同學們;而此次更感受不同的是,T先生坐在台下的一角,雖然他目前還是聽不懂中文,但是他卻全程陪伴著,給我他最真心溫暖的支持力量。

在這裡,我想謝謝來聽我的分享會的同學們;還有荷蘭在台辦事處籌備這次活動的林小姐與朋友們;再來就是謝謝T先生對我的真心支持囉!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