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Amazon.com 專輯介紹

婚禮音樂 = 昏頭情歌 ?!

聽著聽著這些動人心弦的情歌,頭都快昏了,但是那是一種甜蜜蜜的昏眩,而且還邊聽歌邊傻笑,像是一種自我陶醉在這種自我想像的魅力空間裡。

第二首挑選的婚禮音樂(昏頭情歌):Les Champs Elysées (Remix) | Stéphane Pompougnac

這是2002年法國音樂界,Hotel Costes Vol. 5 專輯,重新編輯翻唱 Les Champs Elysées 這首歌,跟前幾天介紹的第一首婚禮音樂是相同的曲子,但是重新編輯後的曲風賦予了另一種詮釋,有著時尚與性感的 Lounge 風格,歌曲間奏出現了神似古典樂 - 卡農D大調 (Canon in D major) - 的旋律,而卡農D大調也是著名用在婚禮場合的音樂。

此外,配上清新柔軟的女聲,唱著 Champs Elysées 的感覺,很像是輕鬆優雅地跳躍漫步在巴黎香榭里榭大道,悠閒的逛著全球引領風騷的時尚大街,它是首適合婚禮進行中的背景音樂。

網頁歌曲自動播放,限時播放時間:2006 / June / 9 - 11

-no.827-

PS. 觀看中文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