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幾米Spa的卡片,願你幸福常在

第三首的"昏頭情歌",是 Martina Mcbride 的 I love you。

這首歌出現在1999年的"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 電影配樂中,有關這電影的音樂專輯,可以參考Amazon.com的專輯詳細介紹。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它的節奏輕快,主唱者的聲音帶著強烈的情感,有一種"我確定就是要嫁給你"或者"我100%的就是要妳嫁給我"的那種感受。我想一對要結婚的新人,一定要有那種很確定很確定我這一輩子就是要跟你在一起的那種感受,這樣的婚姻才會有長久幸福美滿的可能,如果心中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確定,那還是要再好好的沉澱理性考慮一下。

有人問,如何創造幸福美滿的情感與婚姻呢?其實,幸福美滿的情感與婚姻還是要看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去展開這樣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先問問自己:Am I ready for starting a long-term relationship? Is he/she ready? Because life is all about timing......

網頁限時音樂播放:2006 / June / 12 - 14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