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無法比較"原文: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禁地為之感動。

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想這真的沒有答案,就端看自己怎麼對幸福下定義。

一個單獨的下午,看到院子裡無聲走過一隻鄰居的貓,我上前去跟牠打聲招呼,輕輕的跟牠"喵"了一聲,牠緩慢轉頭斜斜地看了我ㄧ眼,但是我也覺得這是一種幸福的快樂感受。

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可以看到心愛的人在身邊,簡單的一份早餐、熱咖啡、聽著音樂,就可以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就算現在因為身體皮膚上出了狀況,必須定時去醫院檢查,下個星期還要動手術,疼痛的感覺總是持續不斷,但是我依然感受著每一天的美好,我想這也就是我現在感受到的幸福吧?!

經過了這些年,我終於學會了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幸福,終於也了解,快樂其實很簡單,其實就在自己的心裡面。

今天,T先生到辦公室上班去了,一個人在家裡,寫著Blog日記的時候,接到T媽媽打電話來跟我小聊一下天,關心我一個人在家裡好不好?會不會太無聊?有沒有按時吃藥?我真的很珍惜現在這樣的幸福。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