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誤打誤撞的連結到"天使蛋捲"的部落格,不知道為何,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地方了。
喜歡,也許就是這樣,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上了那種雖然用著相同繁體中文堆砌出來,卻強烈地、不、濃郁地漾著個人風格味道的氛圍。
就連這博客來與時報旅遊的活動,一篇參與圓夢的文章卻竟也讓我隨著文字的起落,尋嗅著美麗歐洲的味道。
光是閱讀著天使蛋捲這一篇文章,就足以讓我快樂地寫著文支持她的夢想成真。

如果真的夢想成真,剛好可以參考我下方的那篇"出國檢點表",打包行李輕鬆簡單,然後讓你放心出國玩去!
加油啊!我會幫你再多找幾個朋友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天使蛋捲的部落格(美麗和寂靜在臥室中相遇)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天使蛋捲去奧地利和捷克圓夢。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