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T先生迷上了"白宮女總統"這影集,每每吃晚餐的時候,就是看影集的休閒娛樂時間。

(這影集是看到朝顏格格文章介紹後知道的,想知道更詳細的劇情內容,可以連過去瞧瞧。)

到目前看到了第四集,然後我發現,當上美國總統後,全家人就搬到白宮裡面居住,上班的辦公室就在家旁邊,早上起床,整理梳洗吃完早餐,打開家裡的門,就到了對門的上班地點。更不用擔心交通顛峰狀況,或者在路途上遇到下雨刮風這種惱人的天氣。

如果單純就工作角度來看"總統"這份工作的話,這份工作應該可以歸屬於世界上,最有潛力榮登上完美工作的寶座。(叫總統第一名!!!)

因為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如果有個得心應手的工作夥伴與屬下,又是個可以"位高權重責任輕",只是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no.827-

PS.1 照片說明:就是那隻Geert家的大肥貓,每天都在自家的陽台上,享受午後時光睡大覺。聽說:喵喵也是可以享受"睡到自然醒"的一種動物。

PS.2 那笑話是這樣說的:
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 
每天睡到自然醒,薪水領到手抽筋。 
逢年過節要獎金,別人做事我加薪。 
喝茶看報好開心,副業兼差薪照領。 
秘書美麗屬下拼,有過你扛功我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