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啟"好友保護功能"有三個星期了,這段期間,總共加入了將近100位的網站好朋友,很高興認識了你們,也很謝謝你們給我的打氣與鼓勵留言,讓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也應該要感謝那位讓我開啟"好友保護功能"的網路小白仁兄,因為如果沒有她的存在,我一定不會認識你們的。因為認識了你們,原來才知道,世界上真的還是有著很多很多擁有心地美麗又善良的快樂天使呢!(就跟我ㄧ樣! 嘿嘿!)

到今天為止,第一波好友保護名單,都已經設定完成了。後來,我想了想,為了不想讓其他有心人把你們的帳號記下,拿去做其它不良的利用,所以,我把所有好友保護的名單都設定隱藏起來了。

如果,已經申請過好友保護,但是看文章還是有問題的話,請留言給我,我再來查詢看看是什麼原因呢~

如果,想要申請好友保護名單閱讀文章的話,可以在這篇文章下方留悄悄話給我,我就會盡快把你加入。

但是先說好唷!好友保護遊戲規則如下,請閱讀後,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1. 如果文章涉及比較私人的事件(包含輔導級、限制級文章),就會設為好友保護文章。
2. 格主保留好友保護的開放對象類別,仍會有少部份文章只有某類好友群可以閱讀,所以請不要介意有少數文章依然設為保護中。
3. 發表留言時,請尊重格主與其他網友,以不要傷害到他人的眼睛為最高指導原則唷~

基本上,先這樣,歡迎加入,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