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報告。



上週日,去參加了T先生妹妹的小可愛北鼻的教會受洗典禮,很有趣的一天,我不是天主教徒或是基督徒,但是卻漸漸的感受到這信仰的神奇之處,不過我倒是在一旁忙著拍照,T先生的家人們都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

這週一,去布魯塞爾拜訪即將回台灣的程代表,這週六的飛機,他就要啟程了。他是個好人,對人超級親切,跟我與T先生的拜訪很是歡迎,還在繁忙之中抽空跟我們見面,很開心。(跟程代表的相識過程,也算是另一種人生的"蝴蝶效應",跟他似乎很有話聊,我們就這樣有時候用email還有電話聯絡著。改天再來詳細說囉。)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都在忙寫著論文,現在論文進度有點落後,所以週末要來趕工了。很抱歉本來想要跟Iris與Caca去Gent看看一年一度的音樂慶典,要到下週才有可能成行了。但是,如果這週我的論文依然還是難產生不出來的話,我可能又要被T先生唸到面壁思過了。

所以,這段時間,如果發現沒有我的蹤跡,就表示我正在埋頭苦幹寫論文中,我這幾個星期可能不會常上網來自己的部落格,請見諒如果留言回復慢些。

另外,我有發現旁邊的無名的訂閱系統有些問題,文章都不會更新了,所以近期之內會找時間改用其他訂閱系統,所以就會把無名的訂閱系統換掉了。如果沒有看到旁邊的訂閱的部落格與文章,就表示我已經把那些都移轉到其他的訂閱系統去了。

週六與週日還是要努力寫論文中,還要幫T先生裝潢打掃家務,周日的家庭日也要參加,所以,也是忙啊~ 但是,我喜歡這樣有著甜蜜親情圍繞的忙碌生活呢!

(報告完畢!

-no.827-



PS. 還有~還有~這週四的下午,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整理並寄出了第一張履歷表,提早為畢業作準備,開始要正式的在比利時找工作了。我還寫信請我以前公司的日本老闆幫我寫推薦信,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很順利進行,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喜歡而且有發展潛力的工作。阿彌佗佛、阿門、阿嘛呢叭咪吽、阿撒佈嚕、阿哩不達、阿阿阿阿阿啊~~~全部都來幫忙加油打氣囉~~(感覺好像有點走火入魔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