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比利時,才知道每年的7月21日,是比利時的國慶。(又學到了一點點。

三個星期前,我就很期待著可以去看一看這個傳統的音樂節慶活動,比利時。根特。GENTSE FEESTEN。但是因為我的論文進度嚴重落後,T先生非常盡職的監督我的論文進度,還以專案管理的方式控管,如果論文沒有趕上進度,就要好好檢討原因,還要想辦法跟上進度才行,所以,只好忍著期待的心情,在家裡用功中,等到了20日,終於可以在這一天去看活動囉!!~

而且,這一天還約好了列日的黛安IrisCaca在根特見面呢! Caca很貼心的告訴我有關交通的細節,因為活動期間,人車很多,根特地方政府還推出一種"Free Parking + Tram (輕軌電車)"服務,好讓我跟T先生,就可以將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然後搭輕軌電車到根特的市集中心,去參觀活動與看煙火秀。那個Iris更是神勇,才剛從義大利的卡布里島回到比利時,就直接從布魯塞爾的機場,專程趕到根特跟我們大夥一起見面。(感動ㄋ!)雖然說,其實最晚到達根特的人,其實是我!呵!

這次根特聚會,還有黛安,她中午時分就先行搭火車去跟Caca見面,她們還一起去搭船遊根特,因為那一天艷陽高照,看到她們都被曬得紅通通的,就知道,她們一定玩得很高興。(我因為要趕論文,所以沒跟到。扼脕中~)

根特。Gentse Feesten音樂慶活動,因為剛好就在比利時國慶日的前後,所以在國慶日的前一天20日的晚上,慶典活動達到另一段高潮,除了晚上11點音樂慶本身有個小型的煙火秀之外,夜半時分12點的時候,還有個大型的煙火表演,跟隨著音樂看似在跳舞的絢爛煙火,持續著約有40分鐘,看得我心曠神怡、直呼過癮呢!

只是可惜,當天晚上我的數位相機,拍到一半整個沒電,所以,只有幾張照片跟小短片而已。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參觀一下戴安、Iris、Caca的網站唷!
列日的黛安 <-- 我推測會有很勁爆的照片出爐!
Iris <-- 擁有專業級數位相機拍攝的煙火秀,一定更棒!
Caca <-- 聽說這位小姐出門玩耍去了,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才會看到有關這次聚會的照片囉!

這一天,晚上,我玩得很開心,也好高興與Iris & Caca第一次見面,一個是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一個是擁有細心體貼又愛笑的快樂女孩,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有趣;還有很久沒有見面的戴安,第二次再見到她,還是依然美麗動人,親眼看著她的笑臉就很迷人唷!(雖然說我也是個女生,但是黛安的笑容真的好迷人!

-no.827-

[愛麗兒說] 那天晚上煙火秀結束後,我跟T先生先行離開,結果在步行到停車場的路中,竟然在路邊的二樓窗台上,看到一對男女完全裸身站在窗邊抽煙聊天呢! 我小小聲跟T先生說:看!看!那邊有對裸體男女竟然大剌剌的就站在二樓的窗前耶!
當然,我們兩個人假裝沒看到,但還是忍不住用斜眼瞄了一下 ,表面故作鎮定狀翩然地依照同樣速度行走中。T先生說,這很正常,是有些怪,但是對他而言,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我想我依然還是感受到自己的Culture Shock,雖然,我已經在歐洲待了兩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