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我已經將50位好友加入金卡VIP試用方案了。謝謝你們的留言唷!祝妳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看到無名小站在我的留言版留言說,金卡會員可以推薦50位好友試用金卡VIP功能一個月,所以,我趁著寫論文的空檔時間,寫了這一篇小小文章,來回饋當初那些申請加入成為我的好友名單的朋友們。

無名這個試用金卡VIP一個月的推薦活動,有幾個注意事項:

1.不曾是 VIP 會員(目前為VIP、或曾使用過VIP,都不能被推薦了)
2.您的個人推薦上限為 50 位好友名單內的好友
3.推薦後不得刪除或更換
4.本次專案總人數上限為2006位會員

所以,曾經加入成為我的好友的朋友,而且希望試用無名金卡VIP,不要客氣唷!請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給我(喊右!也可以。留悄悄話,也可以。),以留言的順序為主,前50位留言者,我就會盡快把妳們推薦到無名活動的名單中,妳們就可以等著被升級成為VIP會員,適用一個月。

詳細的FAQ活動說明可以 >>看這裡<<
祝妳們好運喔。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