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還沒有到,T先生就已經"設計"好,說要送給我一個會讓我非常驚喜的生日禮物。但是,T先生說,為了不能讓我寫論文分心,在論文沒有完成前,始終不願意事先告訴我,到底是啥玩意兒? 果真,他的保密防諜的工夫,實在做得好,不管我如何旁敲側擊,問了些奇怪的問題,比如說:形狀長怎樣?大的還是小的?聞起來有沒有味道?軟的還是硬的?T先生都能一一回答我,但是我始終就是猜不出來,到底是啥東西?反而讓我越來越好奇。

後來,是因為送貨到T先生的公司,這新玩意兒,真也讓T先生自己忍不住,因為實在是太帥了!而且,T先生這次還一次訂購了兩台。於是,T先生就提早揭曉了我今年生日禮物的真相了。

原來是HP最新出款的數位相機 - Photosmart R927。兩台。(然後,一人有一台,感情永遠在!

這台相機的最大優點:8.2 萬畫素、3.0 吋超大螢幕操控面板。另外,內建許多照片編輯功能,不需要電腦,也可以將照片調色、作特效。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就是內建寬景照片銜接功能,所以如果想照出廣角180度的風景,也可以在相機裡拍照一次完成,而不需要大費周章將多張照片上傳到電腦後、再編輯接合多張照片。

T先生還真是貼心的,另外加購1G記憶卡3張,所以,如果我們兩個人拍不夠,還可以換另一張記憶卡來繼續拍。不過,老實說,1G的記憶卡,還真的已經很足夠用了。因為,光是將相機的拍照解析度調整到最佳狀態,一張記憶卡就可以拍到400多張照片了耶。

這裡有個英國IT網站,對HP Photosmart R927 Review評論報告。雖然,台灣的網友可能對HP的數位相機資訊獲得不多,其實,我也對數位相機的品牌,認識不多,但是,HP R927這數位相機,是HP出的所有數位相機裡,評價最高的相機,而我到目前為止用起來,感覺還算滿意,效果還不錯唷!



上面這些是我在拆新相機包裝時,用我舊的數位相機(Sony CyberShot F-77)拍的一些照片。看到那下方的兩張雙機照片,有沒有像"情人機"的感覺?! 
嘿嘿!連相機都要堅持用同一款,這樣可以推測出兩個人的感情應該也是很好的溜!

-no.827-



PS. 其實我的舊數位相機,已經陪伴我浪跡天涯將近三年半多(快四年)了,這幾年一個人到處旅行的時候,它也忠實的記錄著從我眼睛角度看到的這個世界,感情依然濃厚,但是,當我知道T爸爸媽媽也想要使用數位相機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讓我那台還是很勇猛的小數位相機,送給這樣照顧我的T爸爸媽媽,所以,我那台勇猛小相機,現在就在T爸爸媽媽那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