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幾天,又回頭去拼寫論文了,今天,才剛剛從荷蘭的學校跟教授開完會,回到比利時的家,終於可以坐下來,到這裡來繼續寫完這一篇生日快樂的日記。

看到這麼多篇又熱情的生日祝福留言,讓我真心感到快樂,尤其在這個論文進入最後尾聲、倒數階段的時刻。真讓我好想,來開個派對,開心的慶祝一番,如果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話,妳們都是我想邀請的溫馨友人,在派對上,讓我們好好的聊一聊,聊工作、聊人生、聊未來、聊家常瑣事、聊國家大事,都可以,只要開心、盡興就好。

三十三年前,八月二十七日這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展開了這一場人生冒險,過程到現在依然豐富有趣,沒有任何後悔,只是深怕還沒有把這個世界探索夠。

生日這一天,多了個生日禮物,並不會就讓我生命豐富許多,但卻會因為這世界上多了一個願意給予關懷與溫馨祝福的友人,讓我走在這人生的旅途上,感覺不寂寞,更增添了幾分熱鬧的氣氛。真的很謝謝妳們的留言,也讓我有機會認識了新的朋友,而也可以讓我連過去妳們的家拜訪,然後,認識妳們。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大肆慶祝,也沒有跟T先生外出吃飯,而我還是照樣拼寫著論文,但是卻很特別。

特別到,一切都很安靜,卻又熱鬧的進行著。

因為,在經過了好幾年斷斷續續的單身生活之後,今年是有個真心的人,可以在身邊真實陪伴著的第一個生日,而且是種可以確定有未來的那種陪伴。能夠過著有情人陪伴的生日,也是一種熱鬧的感受。而且,我更可以感受到,T先生的家人與朋友,也跟著連帶貼心的關心著,一個特別專屬於自己的日子。(雖然,我認識他們是因為T先生的關係,卻像是親人與好朋友般的對待著自己。)

一個T先生的死黨好友,特別送了比利時百貨公司 - INNO - 的禮卷。(上方的那張照片)
下方的照片,有T爸爸媽媽特地寫的生日卡片(上左照片),還有妮娜妹妹給我的生日卡片(上右照片)。T先生的家人,還送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紅包,要我好好的買個禮物送給自己。讓我感動到開心至極啊!
我還收到了網友Iris郵寄來的生日卡片(下左照片)、竟然也收到海露德寄來的溫馨生日祝福卡片(下右照片)。

收到卡片的當時,有一種迫不及待拆開卡片的心情,那一瞬間的心跳,是如此用力怦然的讓人感動。這是很久很久之後,再次閱讀著友人親手寫下的隻字片語,回想著友人尋找郵筒、寄出信籤的那片刻,我的心中,就暗自洶湧著一股無以名狀的觸動情緒。

謝謝妳,Iris 與海露德。



這一天,我也打了電話給了媽媽,跟她說,我的生日,也祝妳快樂唷!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