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的出現,的確,讓生活整個增添了許多色彩與活力。這個網誌,也因為比利時愛人的出現,成立到現在已經有七個半月,而我們每天還是像第一天牽手的那樣甜蜜過著生活。

今天,用了fd's Flickr Toys工具,設計了一張,這"比利時。愛情札誌"的封面。在想著這雜誌封面標題的時候,也同時思考著這個網誌的內容,應該往哪個方向發展?當然,網誌的內容也一定跑不了我本身個人的興趣取向、還有走了三十多年的人生觀點、經驗談等等的東西。可能有些也是老掉牙的東西了,但各位來訪的網友就多多包涵囉!

所以首先,個人興趣以每天談戀愛、幸福過生活為目標,所以,一定會持續寫著與T先生的甜蜜記事、愛情生活日記。也因為有了結婚的打算,所以,也會寫寫有關結婚與婚姻的一些小紀錄。

另外,我的MBA求學經驗,我想等我寫完論文之後,也會來開始紀錄當初我是如何讓自己從月光族的身分、轉變到可以存錢,並且沒有多餘存款之下,靠著自己的力量籌措資金而出國唸學費超貴的MBA。學校雖然不是美國頂尖最有名的商學院,但卻也是歐陸排名前20名的MBA商學院。來歐洲唸書,不僅僅讓我本身可以充實、學習到高等教育與知識外,更親身體驗著歐陸種族、語言的多元文化交流。這樣的人生經驗,讓我深深的感到豐富、滿足。另外,既然花錢唸了MBA,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學以致用,能夠有份工作,在職場上有著揮灑的空間,所以,也會在畢業後,歐陸找工作的經驗談,在這裡忠實的記錄下來。我也想跟自己挑戰一下,如何讓職場工作與家庭生活取得一個和諧的平衡點。(我猜想,這應該也是每個想要在職場上有所小成就的女生,都希望能夠達成的目標。)

再來,在歐洲各種生活的體驗,都是讓我想要好好珍藏的記憶,我會隨身帶著情人愛心相機,來記錄自己的點滴生活。凡是,上街購物、小旅行、吃美食、品酒、烹飪、閱讀、音樂、電影等等,都會是我想要留下紀錄的範圍。

目前中文網誌,以無名小站為主要活動地區,最更新日記,都會先在這裡出現。

-no.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